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校长高岭到环化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11 14:07] 

5月11日上午,校长高岭在党政办主任殷永建陪同下到环化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院秘书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高岭首先参观了环化学院实验室,他详细了解实验室布局、开设课程、专业建设、实验室管理人员数量等情况。他强调指出,实验室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和整合现有资源和实验平台,统筹研究生、本科生研究方向,提高实验室利用率,为学院科研团队、课程体系服务。

在座谈会上,环化学院院长狄育慧从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队伍、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李建学、副院长朱文庆、副书记袁群等分别就学院党委、教学、学生社团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高岭对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学院要围绕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紧跟社会需求,拓展科研领域,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要有前瞻性,明确人才培养方向,创新培养理念和意识,增强国际化视野;要坚持引育并举,加大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力度,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数量,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要整合学科方向,推进学科专业调整,凝练学科方向,提高学科专业关联度和相互支撑;要坚持解放思想,跳出学院、跳出学校,站在全省大局,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和目标,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总体目标实现贡献学院的力量。同时,高岭还就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研究生招生、新进青年教师培养、双语教学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服装学院“我的奋斗筑梦讲坛”圆满举办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