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金话筒”演讲大赛(决赛)火热召开

信息来源:[]发布者:[光照华] 发布时间:[2017-05-24 22:18] 

2017年5月17日晚七点,由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的“金话筒”演讲大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周波老师、朱成功老师和来自不同学院的老师们。与此同时十二位参赛人员也为他们自己带来了人数众多的助力团。

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的响亮开场,我们期待已久的“金话筒”演讲大赛决赛正式召开。十二位选手风格选材各异,但都贴近现实,从容自若地从不用的角度讲述了“金钱”“裸贷”“法律”“互联网安全”“食品安全”等现如今大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他们的数据十分严密并且用结合现实生活的方式向台下观众展现了精彩的讲题,获得了连连不断的掌声。其中,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曹苗同学更是动作情感俱佳,一举拔得头筹。等待比赛结果的时刻,主办方有幸邀请到了艺术工程学院的同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同学合作表演《大鱼》,他们舞蹈刚柔兼具,歌唱深情动人,引起台下来自同学与老师的一致好评。

随着颁奖仪式的展开,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金话筒”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举行“经纬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年筑梦育英才——榜样的力量”展览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