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艺术学院校长一行来纺西安工程大学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26 14:22] 

5月24日上午,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艺术学院校长谢尔盖▪塞米诺维奇(Sergey Semenovich)、外事办主任谢尔盖曾京及对华合作教育负责人徐嘉宇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代表学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外宾,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上午9点,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外宾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对我校艺术类人才培养的投入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上午10点30分,刘江南在临潼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会见了外宾。刘江南首先代表我校对克拉斯诺达尔国立艺术学院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友校一行此次到访,正值春末夏初,不仅是西安自然风光最美的时节,也是西安工程大学收获学术硕果之际,一系列即将举办的活动,如学生毕业作品展、时尚科技论坛以及国际青年导演论坛将集中展现我校相关专业的培养成果,他真诚地邀请友校教师参加相关活动并开展各种形式交流与合作。他指出,两校在艺术设计和影视编导等领域有对口专业和学科,十分具有合作价值,希望两校能在借“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中俄人文交流。

谢尔盖▪塞米诺维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对我校艺术类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表示两校在艺术教育方面可通过教师、学生互换交流等形式加深合作,增进友谊。

随后,刘江南与谢尔盖▪塞米诺维奇分别代表双方院校签署了交换生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于2017年9月起每年互派4名交换生赴对方院校学习,并互免交换生学费。

会后,刘江南书记陪同外宾参观了我校临潼校区。学校为教师、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的各项便利设施给外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条:人文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届人文风采节开幕式-----------暨“追赶时代梦想、超越青春自我”主题文艺晚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举行“经纬学者”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