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院举办班级志愿者培训大会暨学雷锋交流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05 17:46]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2017年3月5日21时10分,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C-446举办了班级志愿者培训大会暨学雷锋交流会。2015级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康俊宝、刘明、朱晨静,2016级全体班级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康俊宝向班级志愿者们宣传了雷锋精神,激发了班级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的动力,并介绍了本学期的全部志愿活动。大会第二项是针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冯莲针对爱心中转站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事虽小,善无穷,故乐在其中。大会以观看团中央学校部的宣传片《今天我们为什么还要学习雷锋精神》圆满收尾。

通过这次雷锋精神学习大会,使“螺丝钉”精神更加深入同学们心中。同时,此次大会为纺织与材料学院今后各项班级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让青春为志愿精神代言 下一条:人文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届人文风采节开幕式-----------暨“追赶时代梦想、超越青春自我”主题文艺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