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2017年理学院篮球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07 14:24]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西安工程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15,16级篮球友谊赛。此次篮球赛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给各位同学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在大家的努力下,为期三周的篮球赛圆满成功。

在每天下午的6点,运动员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各班啦啦队激情澎湃,裁判公正严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组织协大学调比赛顺利进行。虽然天气炎热,却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虽然有些专业比赛途中有些小摩擦,却也不影响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理学院的男生们展示了他们阳光上进的一面,而女生们展现了她们活泼开朗,热爱运动的一面。通过激烈竞争,最后分别是15级信息,15级微电,16级信息,16级光电专业进入总决赛。

6月2日进行了十分激烈的总决赛。15级信息专业和15微电专业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本赛季的冠军,双方势均力敌,比赛赛况比较焦灼,遗憾的是,15级信息主力受伤,与冠军失之交臂。同时,15级微电专业捧获了冠军的奖杯。16光电与16信息争夺季军,第三节比赛,信息专业赶超光电,16级信息专业以5分的优势获得比赛第三名。在落日余辉中,2017年理学院篮球赛比赛已全部结束,学生会主席朱金辉,李帮娜,张萌为获奖专业代表颁发奖杯及奖状,大家带着喜悦与激动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通过这次篮球赛,增强了个人体育锻炼,团结了各个班级,促成了学院内更好的学习,运动风气。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这种热情高涨的心态,团结上进。好好学习的同时,增强体育锻炼。

上一条:绿风”环保协会在“6.5世界环境日”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让青春为志愿精神代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