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学院篮球赛决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07 19:39] 

6月6日下午,纺织与材料学院篮球比赛决赛于临潼校区篮球场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16级辅导员邓恩征、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分16级学生。

此次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战斗,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球员都发挥了的全部本领,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闪电般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气氛。球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与对手争锋相对,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也格外精彩。经过这几轮精彩对决,最终无兄弟不篮球队、菜鸟队、星际最强战队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名,并由邓老师进行颁奖留影。

此次比赛增进了15级16级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话剧之夜”暨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绿风”环保协会在“6.5世界环境日”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