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新生寝室走访活动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8-31 21:00]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的新生能够更早的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校浓浓的热情,8月31日晚八点,机电学院2017级新生辅导员黄超老师及2017级各班导学员走进新生寝室,开展了一场新生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黄超向新生自我介绍之余,还询问了新生到校之后的生活状况,对大学的看法等,并就新生提出的关于军训、上课、教材等问题做了非常详细的解答。他向新生讲解学院各方面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希望新生制定好自己的目标,合理安排学习和课余活动的关系,鼓励有兴趣特长的同学加入社团。此行黄超老师还专门探访了建档立卡以及有特殊情况的新生,叮嘱舍友间一定要互相帮助,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任何问题都要积极向导学员或辅导员反映。最后向每位新生发出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新生们的感谢声中,走访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这次走访,新生们对机电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初步感受到了大学学习的生活节奏,也能更快的融入机电学院的大家庭。

 

上一条:皇家纺院喜迎八方学子 砥砺奋进共谱人生新篇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