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节表彰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14:30] 

9月8日中午12:40,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办公楼333会议室召开了“桃李芬芳 铭记师恩”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出席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党委副书记魏哲、团总支书记刘沫含,以及宋栓军、董雅之、商玉林、张团善、周阿维、马林等六名受到表彰的教师和十名学生干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沫含主持。

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党政干部对受到表彰的教师进行了深切的慰问和真诚的祝贺,并与在座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默默付出,并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共同为了机电学院而努力,也预祝在座的学生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15级学生代表孙吉在表达荣幸之情的同时,也对自己学习方面的欠缺感到愧疚,他表示,后来成绩的提升离不开老师严谨而耐心的教导,多次表达了对老师深深地敬意。

接下来由学生干部代表向获奖教师献上精美的礼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机电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宋栓军代表获奖教师感谢了学院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厚爱。他提出教学要有两大主旋律,即爱心和责任心。他将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给在座教师们,表示自己也会继续努力,给学院和学校尽一份力。

受到表彰的老师轮流发表了感想,承诺以后会继续学习新鲜知识,对一切教学工作保持热情,以培养成功人士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本次座谈会旨在慰问优秀教师和感谢他们对学院的付出,交流教学上的经验,鼓励教师保持热情,对学生负责,为学院和学生的未来而努力工作,也提前预祝所有辛勤奉献的教师节日快乐,再创辉煌。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举办 下一条:九月桂飘香,诚挚感师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