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21:00] 

9月8号晚七点,管理学院于临潼校区新操场看台举行了2017级军训慰问演出,17级辅导员李根和姚壮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慰问演出一开始,由TNT社团带来精彩的街舞表演,他们强有力的舞蹈活力十足,感染和带动了现场每一位人员。16级人力二班的李紫萱带来的歌曲《fliash light》用激情瞬间点燃了现场。大一新生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活泼帅气的舞蹈《DumbDumb》,将现场气氛推向新高潮。“兜兜转转,朝花夕拾却已迟,寻寻觅觅,醉生梦死又一世。”16级国贸二班王怡菲带来的歌曲《九张机》提醒我们,人生短暂,且行且珍惜。紧接着,闫哲同学带来的《思念是一种病》也勾起了新生们对家人的思念。此外,管理学院啦啦操队也为大家献上了一支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让新生们体会到了管理学院对于他们的满满热情。

接下来,由蒋淼用《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向我们诉说那些一起走过的路。随后,17级新生王璐为观众带来了相声《我的童年》,她伶牙俐齿地将单口相声的精髓演绎的十分完美,现场观众都被她的专业折服。在一首《小酒窝》勾起了大家的回忆之后,由张潇婷和宁温文为大家带来经典舞蹈《九儿》,让观众们真实地感受到了舞蹈柔美的无穷吸引力。

最后,由辅导员和各位班助们带来的一首《成都》,唤起了新生们的回忆。之后,两位辅导员发表讲话,言语之中充满了对学生们的关心,以及对于未来的殷切期望。至此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活动加强了管理学院学生之间的联系,团结了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共处,激起了新生们对军训及大学生活的无限热爱与向往,并鼓舞他们勇敢前行,将部队精神坚持并沿袭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军训慰问演出圆满举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节表彰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