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3 14:0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给新生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人文学院于9月8日晚在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举办了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人文学院学生主管郭欣欣、2017级辅导员刘杨扬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也是学院的盛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下本次晚会拉开序幕。学院各个班级的新生都积极参与,以独唱、对唱、小品等形式展现了他们的风采,赢得在场同学的喝彩和掌声。期间2016级学生也以相声、独舞、独唱等形式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更有2017级辅导员刘杨扬与新生以二胡和长笛合奏的形式,演奏了《凉凉》这首动人的歌曲,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晚会在一曲《外面的世界》演唱中落下帷幕,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新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它在给广大新生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也给新生留下了新学年深刻的感悟,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人文学院2017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衷心祝愿他们能够脚踏实地,拥有梦想,续写明天的辉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组织三大组织例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军训慰问演出圆满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