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圆满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3 20:55] 

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233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副院长刘瑞霞,各系系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主持。

首先,王进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及师资队伍概况。他对2017级新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胸怀天下的梦想,在人生最宝贵的阶段拥有大胸怀和大追求,立志做行业的中坚、时代的骄子;二是要有本领恐慌的意识,同学们要对未来的巨变有清醒的认识,珍惜宝贵时光,不做“低头族”,要“抬头看路,埋头读书”;三是要有创新开拓的思维,努力形成终身学习的能力和习惯,在创新创业的综合训练中培育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创新能力。

随后,教师代表人力资源管理系马贵梅老师发言,她从为什么进入大学、大学应该学什么和大学中应该培养的习惯和能力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最后,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毛晨同学和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王晶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专业系主任及相关教师、班主任分别在教学楼A座各教室对新生们进行了专业介绍和入学教育。各系教师详细为学生介绍专业概况、培养方案、师资情况和本专业学习规划等,同时各班主任对班级建设、校纪校规、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要求。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顺利召开金花校区团学科干部例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组织三大组织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