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4 21:10] 

9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233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院长薛红、院党委书记谢明、副书记杨森,副院长夏蔡娟、李海洋,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近4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杨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长薛红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溯源、学科设置、系部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身体,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搭建知识平台,改善知识结构;三是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能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寄语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并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担负起国家和社会的责任。

教师代表成鹏飞在发言中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告诉同学们要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示自我,建议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管理自我,尽早规划人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随后,2014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唐小洁和2017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蒲俊宇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进行了发言。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介绍会上,教师详细说明了各专业培养和学习规划等,亲切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新生对于本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上一条:环化学院圆满举办2017年新生专业介绍会暨班主任见面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