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8 17:11] 

9月18日,机电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在我校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院2016级学生和2015级全体新生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清晨六点三十分,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同学有序进入体育场,按照班级指定位置列队等待升国旗仪式的到来。七点整,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出现在同学们的视野,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下,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同学行注目礼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西安工程大学的上空,从大家严肃认真的表情可以看出同学们都怀有浓浓的爱国情怀。

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的标志和象征,是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升国旗仪式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勇于担当起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团学科组织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17级辅导员召开新生负责人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