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团学科组织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8 17:15] 

新学期伊始,电信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为了学生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团学科组织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电子信息学院于2017年09月18日进行了纳新面试工作。

为了让面试者有良好的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展示自己,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科技协会的学生干部作出了明确的分工并做好布置会场等工作,本次纳新面试的目的在于为电子信息学院选拨出一批优秀人才,为学院做出贡献,让其通过各自的职位锻炼自己能力,造就不平凡的自我。参加面试的学生都充满激情,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得有些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非常自信的介绍、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经过面试官的认真思量,选出了一批有质量有才气的新生为电子信息学院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

希望新一届的部门干事在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共同努力,发挥特长,秉承“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与广大同学一起,让电子信息学院蓬勃向上,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机电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 下一条:机电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