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圆满举办2017年新生专业介绍会暨班主任见面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5 17:21] 

2017年9月15日下午14:00,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C栋教学楼C-142、C-152等12个教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暨班主任见面会”。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老师、各系系主任、团总支书记李路瑶老师、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党委副书记袁群老师介绍了各专业老师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之后,李茹、李海红、郑长征等各专业介绍老师进入各专业教室进行详细的专业介绍。各专业介绍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建设、系部设置及专业教学安排等情况,让2017级新生对学院的整体师资和教学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各专业介绍老师又围绕各专业发展前景及专业就业情况展开分析,并就专业课学习方法和学习侧重点进行了举例说明,让同学们感受到关怀的同时也对专业课的学习有了一些认识。

在各专业老师给2017级新生们介绍过专业情况后,各班班主任与本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各班自开学以来的情况,解答了新生们的诸多疑惑,对班级学生的日常管理提出了不同要求。在会议最后,各个班主任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们的祝愿,祝愿度过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通过各位专业老师的简单介绍,环化学院的2017级新生们对自己所在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同学们对各自专业的认同感和学习的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升。经过各位班主任与本班学生的亲切交流,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让2017级新生们在感受到环化学院关怀的同时,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规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艺工学院顺利召开团学科竞聘总结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