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乌克兰影子剧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6 17:26] 

2017年9月16日,艺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乌克兰影子剧团的表演,这次活动主要面向17级新生和16级学生。

Fireflies影子剧团是乌克兰首支影子舞剧团,2011年以富有创意的影子舞作品参与乌克兰达人秀一举成名,并荣获当年乌克兰达人秀冠军,其表演特点汇聚奥斯卡名片以类似皮影戏流派的影子戏首秀一幕由电影魔术,光影,杂技和舞蹈交织的戏剧,该剧的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并不仅仅受限于剪影,为了体现各影片特点,演员以舞台中央的投影幕布为中轴,时而在其后齐心协力以身体轮廓构成图像;时而在其前用曼妙的舞姿演绎剧情。

光影的完美结合拓宽了艺工学子的眼界,让艺工学子体会到了文化的包容性和多样性。有利于我们的对外交流,提升艺工学子对艺术的欣赏能力。

上一条:机电学院17级辅导员召开新生负责人例会 下一条:艺工学院顺利召开团学科竞聘总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