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在“青春杯”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27 18:28] 

10月27日下午4时,西安工程大学“青春杯”篮球赛决赛在临潼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电子信息学院男女篮经过两周激烈对决,成功双双杀入决赛,分别对战理学院男篮、环境与化学学院女篮。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气氛紧张,争夺异常激烈。队员们熟练的动作,拼搏的精神,华丽的上投,都让现场观众欢呼雀跃,尖叫声呐喊声连绵不断。男篮对决一开始便打出了7比0的领先比分,大家信心倍增,斗志昂扬。随后,队员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机动性,毫无惧色,凭借强硬的防守和准确的判断取得优势,全场不断出现精彩的抢断与助攻,最后取得本次“青春杯”篮球赛男篮冠军。女篮的队员们各个英姿勃发,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场上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到了后半场,由于体力不支,比分逐渐增大,最终取得了本次“青春杯”篮球赛女篮亚军。

本次篮球比赛展现了电信学子们朝气蓬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在此祝贺电子信息学院取得男篮冠军、女篮亚军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一七逐梦”迎新晚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圆满举办2017重阳“爱校日”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