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圆满举办2017级“破冰”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22 14:49] 

为使各部门得到充分认识和了解,培养大家的协作与团队意识,电信学院于10月22日在临潼校区东环操场成功举行2017级“破冰”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办,外联部承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接力赛、“萝卜蹲”和男女协助活动,引导大家适应新生活,消除新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团队意识,树立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在活动中,我们尽情的欢笑,享受刚刚收获来的友谊,分享自己体会到的欢乐。从起初的小心拘谨到后来的打成一片、从错误频出到配合无间、从生疏都熟练、从简单稚嫩到发现感恩身边的一切,一轮轮尝试、一步步摸索、一次次反思,小小的游戏折射出朴素纯粹又有力的道理,每一位同学更是从身体力行与亲身经历中获得了最真的感悟。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电信学院学生会作为一个整体的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为和谐强大的团队氛围。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走进博物馆”参观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工程学院举办华清池景点志愿者导游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