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走进博物馆”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23 17:33] 

2017年10月23日,纺织与材料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临潼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大学生参观纺织博物馆”活动。该活动持续一周,前来参观的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大一全体新生,各学院科协干部干事,各社团成员及学院部分老师。在参观期间由科协各部门干事为前来参观者进行详细的讲解。

纺织博物馆分为校史馆、现代服饰馆、西部民族民间服饰馆和纺织科普馆四大馆系。校史馆向大家展示了西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体现了它悠久的历史背景和浓厚的文化底蕴。其他三大纺织工艺馆也让大家对于纺织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纺织科普馆向大家展示了多种纺织设备、技术和材料。西部民族民间服饰馆让大家了解了中国西北地区民族民间服饰的特点和蕴意,而在现代服饰馆中,西安工程大学里专业的教师、优秀毕业生和杰出的校友以他们的独特思维所创作出的作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纺织的魅力。

在纺织与材料学院科技协会各部门干部干事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几天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西安工程大学、感受了纺织的魅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身为一名科协干事的职责以及身为西安工程大学学子的自豪感。

上一条:环化学院开展越野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圆满举办2017级“破冰”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