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五星红旗迎风扬 爱国情怀得传承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17:43]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10月30日,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人文学院16级、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七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向国旗走去。他们自信昂扬,精神抖擞,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从旗手的手中迎风飘起,冉冉升向空中。在场的每一个学生行注目礼,沉浸在这一次升旗仪式带来的激动和喜悦之中,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他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为人文学院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