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圆满举办2017重阳“爱校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27 15:11]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构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校园风气,服装学院于10月27日中午重阳节到来前夕,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开展了以“我的时光,你的白发”为主题的爱校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服装学院学生会青分队组织承办。

中午11:50,活动准时开始。在青分队各位部长的领导下,干事们分工明确,井井有条,介绍宣传、分发礼品、后台后勤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调动现场同学的积极性,青分队还设置了“扫码、答题、写寄语、赢礼品”的小游戏,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也使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获得了知识。下午1:20,青分队所有成员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使“孝”文化在校园里更广泛地传播。同学们在活动中既可以传达对家乡、亲人的思念,也让孝道更深入内心,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培养良好的校园风气。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在“青春杯”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致青春,给自己的一封信”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