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理学院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06 15:17] 

2017年11月6日7时,理学院于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2017学年第十一周升旗仪式。理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各班在院旗及专业旗的指引下,到达指点地点有序排队。而后各班团支书检查到达人数,并督促同学们及时在西工程大青年APP上签到。国旗班也在认真严谨的准备着。七点钟,国旗班队员托举着国旗铿锵走来。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操场时,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学生的注目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工程大体育场的上空。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7点15分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同学们收拾起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操场。

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努力的生活和学习,为了祖国有更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行团课开课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书香工程大”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