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30 15:35] 

2017年10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馨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讨论。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馨可对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学生党员们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所感所想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深刻理解青年一代应担负的历史使命。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最后,王馨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面对时刻变化的社会,面对形形色色的思潮,作为青年的我们,更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需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五星红旗迎风扬 爱国情怀得传承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你问我来答”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