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行团课开课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06 17:54] 

 

                              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行团课开课仪式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讲话精神。11月6日,纺织与材料学院于临潼校区B-133成功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团课开课仪式。参加本次开课仪式的有:纺织与材料学院17级辅导员曹鑫,14级杨雯静,15级王婵,16级主席团成员,17级各班团委成员以及学院团学科干事。

大会开始,奏团歌。庄严的团歌后,由17级辅导员曹鑫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历史、职能、纲领并让同学们了解到个人的政治思想,组织能力与榜样建设等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学生干部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杨静雯、王婵分享了自己身为团员如何管理好工作与学习,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解答。最后同学们都一致认为:学习是前提与基础。做是着力点与落脚点。要努力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当今社会发展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主力军和突击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形势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高了团干部干事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利于每一位团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为团组织顺利开展各项工作贡献力量,为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理学院青分队开展赴付家小学支教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