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理学院青分队开展赴付家小学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07 12:30] 

 

理学院青分队开展赴付家小学支教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感与社会感。11月7日,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前往临潼区付家小学进行支教活动。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队长曾宜梅、杨旭日、梁超超以及16级信息专业十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于12时30分顺利到达付家小学。首先,在队长们的带领下熟悉校园环境和教室分布。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每个志愿者进入到相应的教室进行授课,低年级的孩子们刚开始略微淘气,志愿者们耐心教导,课堂变得有秩序起来。在五年级的美术课上,志愿者认真教授孩子们一些绘画技巧,孩子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一年级、二年级的体育课,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玩“老鹰抓小鸡,传递呼拉圈,萝卜蹲”等游戏,看着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庞,志愿者们都感到十分欣慰。

此次活动本着“行动传递温暖,知识助力成长”的主旨,不仅给予了孩子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他们茁壮成长,也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用爱去奉献社会。有利于理学院培养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创造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心中有信仰 奋斗有力量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行团课开课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