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郁秀杯”辩论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15 18:29] 

环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郁秀杯”辩论赛

2017年11月15日晚18:30,环化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八届“郁秀杯”辩论赛。17级全体成员和受邀嘉宾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舒磊、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星、环化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司可可、学生会主席赵纲、科协主席童永宏、大自委秘书长杨星石以及评委苗田园、张宇、李晨星、张馨、王思哲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赛开始,环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赵纲对参加本次辩论赛的同学提出几点希冀并表示鼓励。

此次辩论赛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随着主席宣布活动开始,双方辩手很快进入到激烈的辩论状态。四场比赛场场都叫人拍手叫绝。正反双方唇枪舌剑,口若悬河,时而咄咄逼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婉抒情。辩手们配合默契,从容应对,他们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语言文化的盛宴。辩论赛结束后由大艺团声乐部带来吉他演奏。

最后在评委们的公正评判下,环化学院环科专业获一等奖,给水、建环专业获二等奖,化工、应化、土木专业获三等奖,生物、环工专业获优秀团体奖,受邀嘉宾为获奖专业进行颁奖。

21:30辩论赛结束。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同学们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环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十届“青春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11.1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爱国教育“升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