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服装学院教职工大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07 17:17] 

2017年12月7日下午,服装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学院一楼多功能厅成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吕钊、田宝华,学院办公室主任周芸,全院教工共一百余人到会参加。大会由李筱胜书记主持。

李筱胜书记在会上要求各党支部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对学校关于教师结对帮扶的有关安排进行了补充要求,对研究生请假事项进行了特别强调,并转达了戴院长对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有关要求。

吕钊副院长将年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教学日常检查、教改项目申报、2017年教材出版上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田宝华副院长将研究生学位点评估、研究生考试监考、学院2017年科研经费到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督促全体教师抓紧时间,努力完成全年的科研任务。

周芸主任在大会上介绍了新进同事,并将学校的有关通知进行了传达。

大会第一项工作完成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校纪委副书记冯琳、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等到会,在大会现场发选票对拟提任正处级干部的胡小进副书记进行民意测评。之后,组织部及有关人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等场地分组对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工会委员共五十余人逐一进行单独谈话,对胡小进副书记的有关情况进行详细调查了解。

上一条:2017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第五、六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