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理学院青分队赴付家小学第二次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05 14:51] 

2017年12月5日13时,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承办的“义工在行动”之付家小学支教活动在临潼区付家小学顺利进行。理学院青分队队长杨旭日及理学院青分队21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路的奔波,志愿者们顺利抵达付家小学,统一在付家小学会议室集合整理,并再一次确定课程负责人,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随着上课铃响,志愿者们进入相应的教室授课,体育课的游戏好玩又自由,美术课的折纸新颖有趣,英语课在唱英文歌的同时也在学习新单词,科学课的实验则解释了许多生活现象的原理,还有其它科目的课堂也让小朋友收获到许多的小知识。或许一开始志愿者们还稍显生涩,但随着课堂的深入,大多都能够顺利地完成课程内容。在最后的社团活动中,不同年级的小朋友们聚到一起,学习书法,听朗诵,练英文词句,还有做手工彩色雪花和跳舞,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以“用心传递知识,用爱助力成长”为宗旨,让小朋友们体味不一样的课堂,在游戏中学习。同时对志愿者们来说,这也将是一段难忘的特殊经历,使他们的能力得到提升,也使他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用心地去做每一件事,用行动温暖他人。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第十三届“芳华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文创杯”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