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埋锅造饭”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18 08:54]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关系,促进同学之间互帮互助。2017年12月18日,艺术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游泳池南墙下组织了“埋锅造饭”活动。艺术工程学院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将准备好的食材、木柴带到活动地点,由体育部的干事们分发锅具。接着,各组长给成员们安排任务,同学们有的洗菜,有的搭灶,有的生火……在柴火不够时,同学们主动去捡柴。经过一番努力,生的食材变成了美味可口的食物。同学们互相分享食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由各组长带领收拾垃圾,将场地打扫干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体验了做饭的乐趣,放松了心情,也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使大家明白合作的力量是强大的。有利于艺术工程学院形成团结奋进,合作互助的学风,培养有集体意识,责任意识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管院·正青春”文艺晚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