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传承西迁精神,工程大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20 16:33] 

12月20日中午12:10,在D-1102教室,团总支副书记司可可向团学科所有学生干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大家积极讨论并发表各自见解。

司可可指出,在全中国都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交大老前辈做出重要回信,不仅是对交大师生的指示,更是对青年一代的指示,我们作为团的学生干部,是学生的骨干,是青年的骨干,我们更要将“胸怀大志,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牢记在心。贯彻好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一代提出的要求,将中国梦的传承,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使命落实到实处。

学生会主席赵纲对此也说道,我们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入课堂,引入生活,认真学习,认真总结,践行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国家富强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此次学习引起了各位学生干部的热议,我们作为当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向上吧!我的班――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予你最长情的告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