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管院·正青春”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19 16:45] 

12月18日晚7点,管理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管院·正青春”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王进富、党委书记邢瑞芳、副院长刘瑞霞、副书记张冬梅、学生工作部(处)资助中心办公室主任代锴、校团委副书记凌旭、17级新生班主任、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7级全体学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表彰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蓉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瑞霞宣读了学风建设表彰文件,学院领导、嘉宾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先进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舍长、学术创新优秀个人、科技竞赛优秀个人、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学习进步奖、自强之星等28个集体和150多名学生进行了表彰。随后,

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和感想。最后,王进富院长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从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学风建设”的含义,希望同学们明确学风的深刻内涵,奋发图强,努力作为,描绘属于自己精彩纷呈的四年生活。

文艺晚会在青春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相声、小品、乐器合奏、手语表演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表演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他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理想。随后的抽奖环节和互动环节别具特色,现场观众热情参与。最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朗诵《激扬青春梦想,铸就人生辉煌--向梦想起航》,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上一条:服装学院“艺术长廊”第一期艺术展览圆满落幕 下一条: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埋锅造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