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向上吧!我的班――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20 16:49] 

为了促进班集体建设,更好的配合团组织开展工作。2017年12月19日,艺术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B-135成功举办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向上吧!我的班”。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艺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诗睿、团总支副书记孙佳蓥以及各届班级团支书。艺术工程学院17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并以小游戏“你划我猜”开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由金花校区各届团支书对班级建设的经验进行分享。他们从班级建设的活动内容、总结以及活动通讯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夏日送清风”“冬日送温暖”活动效果显著,令人印象深刻。最后,孙佳蓥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所有干部都能认真的办好每一次班级活动,使所有同学都能参与进来,促进班级建设与发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团学科干部认识到班级建设的重要性,明白了如何开展班级建设工作。为建设拥有良好学风的班集体,创造艺术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干部聘任暨工作交流大会 下一条:传承西迁精神,工程大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