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干部聘任暨工作交流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20 17:13]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干部聘任暨工作交流大会

2017年12月20日中午12点30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团总支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7年干部聘任暨工作交流大会,大会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瑾主持。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赖斌,14级辅导员朱成功,15级辅导员程帅,17级辅导员张鑫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奏团歌。团歌响起,全体起立,向团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大会第二项: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为16届,17届团学科三大组织及院队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受聘书也就代表了接受了这份责任,鼓励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大会第三项:部长代表发言。17届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周蓉代表学生干部发言。她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工作经验,鼓励17届干事努力工作,珍惜每个历练的机会。大会第四项:2016~2017年工作总结。由16届团总支副书记张妍对2016~2017年度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在2016~2017年团总支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优秀团日活动答辩活动,活力团支部评选等活动。这一年来团总支的工作繁多但有条不紊,希望2017-2018能够再接再厉。接下来是由16届学生会副主席武杰进行2016~2017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一年里开展了丰富的文娱活动,文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性活动。之后由16届科协副主席于天琦进行2016~2017年学科技协会工作总结,并表示经过一年的工作组织架构更加完善,各项科技类活动开展更加丰富,科协,一切会越来越好。大会第五项:工作汇报及展望由17届团学科团总支副书记何进鸿、学生会主席李梦璐、科协主席朱立汇报了前期工作并进行了后期工作展望。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总结以及计划,各项工作才会顺利开展,计算机科学学院才会越来越好。

最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总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前路辉煌,未来可期。副书记鼓励新的干部干事勇往直前,努力工作,并且相信新一届团学科的学生干部们会继续秉承基层工作滴水不漏的宗旨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开创新的未来,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相信计算机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6级冬季安全专项治理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向上吧!我的班――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