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在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15 17:23] 

                              管理学院在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2017年12月15日晚八点,由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以及西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科协主席,各学院科技分会主席及校科协全体人员。

活动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暖场音乐和各晋级队伍的照片,之后主持人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做以介绍,并宣布活动开始。接下来六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一一入场,他们分别是计算机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和管理学院代表队。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积分赛,共90道选择题,六个队伍依次答题。第二个环节为小组赛,笔试答题,共计五分钟。第三个环节为视频题,每支队伍在给定的九个题目中抽取题目,然后作答。三个环节过后为在场的各位观众送来了福利,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几位幸运观众,送上精美的礼品。

在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产生了排名前三的队伍。分别是管理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杯,并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最后,主持人宣布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参赛选手更深的了解科普知识,也让在场的观众接受科普知识的洗礼。

上一条:管理学院在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下一条:电信学院“冬季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暨创建无烟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