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聆听理事讲座,筑梦创新创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28 17:40] 

                                     聆听理事讲座,筑梦创新创业

为提高同学们对中国经济的认知,助力同学们创新创业。2017年12月21日14时,理士集团于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十九大后中国制造业的成长和未来”为主题的讲座。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西安工程大学客座教授董李先生为主讲嘉宾。本次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开始,教务处处长万民进行致辞,他对理士集团来我校讲座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经验。接着,董李从中国经济、世界经济、中国制造2025、我们的对策四个方面对我国制造业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董李分享了在创新创业的经验以及对我国经济的看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同学们创新创业提供了经验与指导。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理想明确目标,投身科技创新,成长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干聘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优秀校友谭家才演讲报告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