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2-13 15:50] 

2017年12月13日12点40分,理学院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森,16级辅导员宋宇宽。理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宋宇宽主持。

大会伊始,16级辅导员宋宇宽致开讲词,他简要介绍了有关助学金发放的相关内容,紧接着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森对参会学生谆谆教导,从个人理想、学习生活、心智成长、知恩感恩四个方面对各位同学进行教导,告诫学生们要珍惜学习的机会,以虚心的态度弥补自己的能力不足,深刻反省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多跟老师交流,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同时还要有家庭责任感,体谅父母,理性消费不攀比,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有作为、常怀感恩之心的当代大学生。同时宋宇宽强调助学金要保证发挥其真正的作用,并提醒大家考试将近,做好复习,冬季安全治理要防火,防流感,注意多锻炼身体。

此次会议,让贫困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及社会的关爱,让学生们懂得感恩,更让同学们明白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的,并且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为更美好的将来努力奋斗。

上一条:电信学院“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7年禁烟及安全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