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专业调整学生转接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6 16:19] 

2018年3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举行专业调整学生转接仪式。自此,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114名学生加入机电学院大家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共222名学生转入材料工程学院学习。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转接仪式。

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是我校加强内涵建设、优化两校区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3月6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欢迎仪式在临潼校区B105教室举行。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阐述了我校学科专业调整的重要意义,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的在校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学生加入机电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同时要求学院辅导员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为大家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成长发展。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专业定位以及学院学工队伍的分工和职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会后各年级辅导员和班委进行了工作交流。

随后,在B107教室举行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欢送仪式。王鸣媛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机电学院的优良传统,秉承良好学风,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长成才。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大学生涯一切顺利。魏哲对同学们表达了惜别之情。

上一条:2018年环化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扎实推进2018年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