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扎实推进2018年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5 16:25] 

新学期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在圆满完成学院整体搬迁工作的基础上,本着“心系师生、服务师生”的理念,党政齐抓共管,全面统筹,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地做好做实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3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党委书记王鸣媛、副书记魏哲、院长助理肖渊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开展了教风、学风的督查工作,检查了学院授课教师的到岗情况,并听取了部分教师的课堂授课。经认真检查,所有教师均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部分教师还在教案准备、板书设计上进行了创新。除个别学生按规定落实请假手续外,全体学生到课率均在98%以上。

为保证学院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7日,王鸣媛、魏哲带队,会同院工会主席金守峰、研究生秘书马林、辅导员杜静、黄超及部分研究生干部实地走访了临潼校区研究生宿舍。面对研究生宿舍出现的床架破损、隔板缺失等问题,王鸣媛一行要求随行人员做好记录,并及时报送相关部门解决,尽力为研究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王鸣媛要求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的情绪安抚工作,在服从大局的前提下,对研究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确保研究生宿舍搬迁的顺利实施。

3月4日,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宿舍搬迁任务圆满完成。胥光申、王鸣媛、魏哲一行深入各宿舍,看望慰问了全体研究生。随后,魏哲主持召开了辅导员会议,除对常规工作进行分配部署外,魏哲就新学期学生极易出现的身心健康、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所有辅导员深入对应年级,对学生加强必要的沟通交流和引导。

目前,机电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专业调整学生转接仪式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两位青年教师荣获2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