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15 09:44] 

为激发广大学生爱国情怀,2018年5月14日清晨,在和煦的晨光中,管理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在东环体育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7时,在全体同学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飘扬。同学们全体肃立,凝视着飘扬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满怀激动与肃敬。

升旗仪式作为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种良好方式,旨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操。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曾经讲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号召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管院学子的爱国思想与民族责任感,还鼓励学生要肩负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做新时代的大学生,为祖国谱写出更嘹亮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39届运动会暨应用技术学院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无悔,展示自我”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