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13 16:17] 

2018年5月13日,由西安市临潼区团委、临潼区妇联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团总支承办的幸福工程大之“爱在母亲节”文艺汇演在临潼区全都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给所有的母亲们送去祝福,祝贺各位母亲节日快乐!

文艺汇演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西安工程大学大艺术团的支持,还邀请了拉丁舞培训中心团队以及张女士带来的广场舞团队前来演出。一首《你是我的眼》表达了孩子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一曲拉丁劲舞,表达了孩子对母亲关心的热情;一篇美文朗诵,赞美母亲对孩子不求回报的付出;一段笛奏、一首小提琴曲《烛光里的妈妈》等等,无不表达着对母亲深沉的爱。当《时间都去哪了》的歌声响起时,脑海中出现了一幅幅母亲操劳的身影,回忆着母亲陪伴自己的岁月,母亲头上也增添了一丝丝白发,不知不觉间,眼中蕴含着泪水。欢快的广场舞曲展现了诸位母亲的独特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种各样的亲子体验,拉近了孩子与母亲的心,让母子之间更加亲密。

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给了孩子无与伦比的安全感。给母亲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抹感恩的笑容,甚至是一声问候、一封家书,让母亲们展露笑颜,所以请记住母亲的节日。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平安康乐!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科协培训技能大会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顺利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