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无悔,展示自我”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14 09:5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人文学院于2018年5月13日晚在我校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了以“青春无悔,展示自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分为自由演讲、即兴演讲和命题演讲三个环节,共有11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在自由演讲环节,选手们从自身生活环境、关键事件、成长轨迹等方面入手,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的梦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接下来,比赛进入即兴演讲环节,各位选手上台抽取题目进行演讲。来自16级汉教专业的选手布占奎以其较强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两轮比赛后,成功晋级的选手进入最后一个环节。三位晋级选手以命题演讲的方式抒发情感、展示才华,使在场听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比赛结束后,在场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的原则公布了比赛结果:布占奎同学获比赛一等奖、王晓莉和孙梦伟同学分别获二、三等奖,潘佳康、阮紫琳和李保余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中,优秀的参赛者们不仅在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这也很好地契合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