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第六届电子焊接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22 14:43] 

2018年5月17日中午,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及工程训练中心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电子焊接大赛颁奖典礼在临潼校区A228教室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杨建军、校团委副书记凌旭、电信学院实验室康科峰、工程训练中心支双双、机电学院辅导员黄超、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赵立涛、曹智宇、杨松然、黄木委,以及参赛获奖选手和工作人员共200余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馨悦带领大家观看暖场视频重温紧张的比赛现场,使大家感受到参赛队伍的团结协作和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接着,康科峰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他谈到电子焊接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能力,还激励更多同学今后参与到科技活动之中。随后,电信学院张鑫菠、理学院吴小东分别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并教给同学们自己的部分心得体会及宝贵经验。

紧接着,凌旭宣读表彰决定,由在场的各位嘉宾老师为本次获奖的同学与学院代表颁奖并合影。之后,获奖代表李显鹏、薛稷上台分享自己的参赛感言,表达对本次大赛的由衷感谢。最后,杨建军作出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比赛的含金量大幅提高,也让他看到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与不断进步,并鼓励同学们能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突破自我,升华自我人生价值,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拓展了大家的创新性思维,还使得更多同学参与并关注其他科技活动。让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新时期的合格人才。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北京时装周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两会”学习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