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青春榜样·励志楷模”主题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园委] 发布时间:[2018-06-11 16:42] 

为了表彰先进,传承作风,2018年6月11日12:10至12:40,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了“青春榜样·励志楷模”主题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校级科技标兵获得者李昆洪和优秀团干部代表周蓉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还介绍了获奖同学为班级、学院各工作做出的努力,向同学们发出了共同建设学院的号召。在雄壮的团歌声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团总支书记等领导依次对受表彰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为大会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向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用心肯定学院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提出以后学院学工部必须会加大对各项活动涌现出的先进分子的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青春的勤奋和努力,去书写大学的美好篇章。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喜迎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