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八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14 14: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2018年6月1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为“知党情、学党史、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过每一个展室,感受先烈们排除万难,敢为天下先的豪情壮志,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

通过参观学习,让学生了解了抗战的艰辛,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们不折不挠的奋斗作风,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跟党走,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努力做优秀党员和时代先锋。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父亲节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