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13 14:48] 

2018年6月12日中午,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实践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7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馨可主持,15、16、17级全体学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王馨可首先对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安排》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对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前期准备,立项筹备、组织实施、后期总结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接着通过展示管理学院历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风采与成果,优秀成果的渲染,充分调动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最后,王馨可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在提高自己实践能力的同时,牢记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紧扣活动主题,做到人人都参与,班班有立项。

本次大会旨在动员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引导深入了解社会实践,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静态展在亮宝楼开幕 下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四载流火青春,礼赞四十华诞” 交流会及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