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父亲节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17 15:03] 

为弘扬中华民族仁爱孝悌的传统美德,增强在校大学生的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6月15日在临潼校区A132教室举办"父亲节"主题团日活动。17级电气01班、信科01班及通信03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共同观看视频《父亲曾经说过的谎言》,感受到父爱如山的伟大、深沉。随后,信科01班的苏俞静演讲《当你老了》,使同学们感叹时光的匆匆和父爱的沉重。接着,在信科01班董昭雄带来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中,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歌声中流露出的情感,让我同学们感受到了父亲严厉形象下那深深隐藏的爱。最后,团总支部长代表吴成作总结讲话,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父爱的认识,父爱或许并不像母爱那般无微不至,但他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受益终生。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父爱的深沉和广博,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心怀长辈、孝敬父母的良好品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上一条: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八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