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之学术论坛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08 15:24] 

2018年6月6日至6月11日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之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

西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朱君强、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樊增禄、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党委书记李筱胜等领导及学院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共三百余人参加了学术论坛开幕式及报告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主持了学术论坛开幕式。

朱君强书记、樊增禄副校长分别在两场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们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学术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他们表示西安工程大学历来十分重视学术氛围的营造,特别是对于纺织、服装等优势学科的学术交流给与了充分关注和支持。最后,预祝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丝路时尚科技”文化周及学术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学术论坛旨在更好的开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实践工作,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共赢,为学生的市场转化提供产业平台,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满足社会需求打下坚实基础。论坛希望从新的视野角度追寻艺术文化和科技时尚,了解世界,期待艺术与科技的交融与创新。

本次学术论坛共分成两个专场同时进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蒋晓文教授、刘驰教授和毛莉莉教授先后主持了两个专场的学术论坛。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美国贝勒大学Rinn M. Cloud教授、明尼苏达大学服装设计系Lucy E.Dunne副教授、纽约帕森斯学院Jasonpaul McCarthy专家、菲律宾意大利商会主席SERGIO BOERO先生、香港理工大学刘民龙副教授、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曹薇教授、故宫博物院副院长李文儒教授、摄影艺术家兼艺术策展人Pierre Alivon先生、艺术家刘若望先生、芭莎能量总裁景璐女士、中国美术学院钱麒儿教授、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彭桂福先生、西安工程大学徐青青教授等13位国内外服装行业的优秀学者、企业精英及学院导师代表,先后上台做主题报告交流,共同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研讨盛会。

下午论坛结束后,香港理工大学刘民龙副教授及其所带博士研究生还向现场的我校同学们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有关情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到香港理工大学留学,参加外语考试等相关问题。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金话筒”平安校园演讲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金话筒·平安校园”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