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08 19:51] 

2018年9月7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电子信息楼419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杨建军、副院长李云红教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家长会由刘许主持。

首先,杨恩科表示了对18级新生及家长的欢迎,并指出此次家长会的重要性,他强调电信学院的资源丰富,有多个特色优势专业,请各位家长放心学生在学院的生活,家校联动,以利于学生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

李云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师资力量、各专业的概况、及发展前景和就业等情况,让家长们对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就往届学生的考研、就业等大学生可能面临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说明。

作为电信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和现任教师,教师代表张宏伟以自身的大学经历向家长们讲解了大学生活,并向大家阐释了“厚的 弘毅 博学 笃行”的校训,告诫新生厚德弘毅,要从小事做起;博学笃行,不仅仅是学习,还要注重实践。

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李玲陶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达了自己的三点愿望:一是感谢老师,学校为同学提供好的环境,得到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二是希望孩子自立自强,有正确的价值观,生活观,三是希望家长可以配合学校实现家校联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新生辅导员周梦宇就18级近期事项安排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希望广大家长能给予必要的支持与认可。

最后,副书记刘许做总结讲话,希望新生家长能和学院老师做好配合,以使同学们做到主动学习、认真学习、刻苦学习。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下一条: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