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08 19:54] 

为了让新生可以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9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刘许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18级新生。

杨书记与李院长一行人走访男生5号公寓楼和女生1号公寓楼,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每到一处,都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杨书记与李院长详细询问了新生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关注学生需求,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学校的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勉励自己学习好专业、掌握一定的技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并提到不论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就是缘分,大家一定要和睦相处。

此外杨书记还提倡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同时希望同学们把大学作为人生一个新起点,热爱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每年新生入学,学院领导都要深入宿舍慰问,看望学生,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让新生深切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新生的重视与期盼。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师恩难忘”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