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暨军训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19 18:27]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军训氛围,丰富18级新生的军训生活,彰显电信学子的青春魅力与无限热情,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军训慰问演出”于2018年9月18日晚上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电信信息学院新生和老师一同观看了此次慰问演出。

本次演出有青春活力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曲,精彩绝伦的相声。演出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得到了新生和老师的热烈欢迎。整场演出活力澎湃,青春飞扬。同学们热情参与,情绪高涨。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的成功举行,在军训之余带给同学们放松身心体验的同时,也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学生们在军训过程中重获青春力量,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顺利更加出色的完成日后的军训任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启航跑”暨独立建校40周年校园马拉松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团、学、科换届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